加拿大植物天然提煉精油(ECOLO),除臭自動噴灑裝置

ECOLO是經過精心細選各種的天然成分配製而成。能完全去除來自洗手間、廚房、垃圾、廢水、煙味、鞋及鞋櫃等各種不同異味,適用於任何有機物所引起的臭味。具健康及環保的產品,它不是掩蓋劑也不是芳香劑,是真正的除臭劑。

適用場所:

˙鞋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˙寵物飼養所    ˙垃圾箱/桶       ˙電梯內

˙樓梯間           ˙飯店房間           ˙儲藏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˙洗手間

˙醫院房間 ˙會議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˙茶水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˙衣櫃

˙更衣室          ˙會客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˙診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˙學校

˙焚化廠       ˙污水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˙空調系統         ˙垃圾收集房

 

特點:

1. 加拿大ECOLO®獨特配方,採天然植物精油研製而成。

2. 除臭清香液是具有健康及環保產品。

        ※持有人畜健康無害之實驗報告。

         ※持有M.S.D.S安全資料卡。

        ※符合時代潮流具有芳香療法中,消除疲勞、提神之功效。

3. 安全、無毒並能迅速消除室內外,各種煙霉味、汗臭味等,並能散發出微微清香。

4. 因臭味環境不同,採用各種不同除臭液,以達中和,分解異味之功效。

 

可搭配機型:

自動控制噴霧除臭機(Control Spray Unit):

 

中型除臭噴霧設備:

 

大型除臭噴霧設備:

 

定時、定量噴灑操作,亦可一機搭配多個噴嘴及多台噴霧機連結使用。


<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