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精光機(Superfinishing / Microfinishing Machine)

我們為全球中高端的合作夥伴提供靈活的,符合客戶需求的超精研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產品包括為用戶定制化的超精光研磨機,以及提供各種零件以及表面的高精度超精光研磨加工,工具和工藝。擁有超過70年對各行業之超精光解決方案的研究,我們是超精光技術加工的領導先驅。

超精光(Microfinish)也被稱為超光精磨(Superfinish)或短程研磨(Short-stroke honing)。

適用場所:

汽車行業:

凸輪軸,曲軸和傳動軸到噴射系統件,刹車盤和行星齒輪件等。

軸承行業:

內環、外環、球軸承和滾子軸承。

液壓/氣壓行業:

閥球,密封底座,柱塞泵和其他液壓/氣壓工件。

醫療行業:

人工骨關節的球和相對應的窩。

◆ MicroStar-平面超精光機



通過在工件主軸中採用感測器使MicroSen力道控制系統具有很高的智慧化。它可以識別磨削變化點,通過特定的壓力進給去除所要求的研削量。這種技術不僅可以避免由於操作錯誤所導致的工具機或工件的損壞,還大大的縮短了刀具的更換時間。 

ToolSens刀具防撞系統如同MicroSens一樣可以提供給加工很高的安全性。它可以控制刀具更換後工件的長度。

MicroStar影片介紹

◆ BearingStar-軸承之星





軸承之星是模組化設計平臺的用於各類軸承溝道/滾道超精的設備,是為數不多的優質機型,其範圍可以覆蓋從10-1600mm直徑的各類軸承型號。

優點:

◆ 生產力-通過革新性高效能超精提高精度。

◆ 通過可替換的振盪單元實現高靈活性,比如從球軸承到滾子軸承。

◆ 通過具有引導性的調整功能表縮短調整時間,並且操作屏上工件視覺化。

◆ 線上服務和電子手冊可直接連結機床進行控制。


BearingStar影片介紹


超超精光(Hyper Finish)之好處

   ◆ 縮短加工時間35%

   ◆ 可以減少加工站數,降低30%之投資費及可得較低之操作成本。

   ◆ 改善真圓度及波紋度,提高軸承精度及降低噪音。


◆ CenterStar-外圓面超精光機




可加工不同軸的種類和大小,同時改善不同方面如: 圓度、粗糙度、圓柱度、波紋度、平行度,工藝安全性高,生產節拍短。

可加工不同材料的工件如:鑄鐵、硬質合金和鋼。

機床支持不同工藝的植入如:油石,砂帶, CAB和平面超精,以及去毛邊。

人工上下料或者與輸送帶、龍門架或機械手結合實現自動上下料,為極佳的人機工作平臺。


◆ EndoStar-球面及球窩面超精機床




EndoStar是我公司針對靈活的球面超精要求,所推出的一款工具機。超精光後的工件不僅有視覺上的完美表面,也具備完美的外型。通過可旋轉60度的工件主軸和可進行壓力控制的MicroSen力道控制系統,這個球或著球窩可以被超精。根據要求還可以在超精的工程中內置拋光。

EndoStar影片介紹


< 返回列表